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ES售价降5万 车身长度增10mm

2015年07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8万。新款ES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入门车型售价降低5.1万元,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从新款ES车型现有资料来看,新车车身长度明显增加。

雷克萨斯新款ES新增ES200车型,而现款的ES350版本则被取消,ES200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排量的降低,新车入门车型(ES200)的预售价也相应降低,30.8万元的起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来讲非常具有竞争力。此外,新车其他车型售价也有所降低,如新款ES300h豪华版售价降幅达到6.1万元。

新款ES上市后将会在豪华品牌C级轿车细分市场与宝马5系,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目前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并未公布新车车身尺寸,但从新款ES美版车型来看,新车车身长度达到4910mm,相比于现款ES增加10mm,此外,新车宽度有所减少,给人的感觉将更为修长、秀气。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雷克萨斯新款ES轴距长度没有变化。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雷克萨斯新款ES的空间表现,新车采用二排5座座椅布局,乘坐空间极为宽敞。以身高184cm的体验者为例,进入车内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上方空间为4指左右。新款ES后排空间更为宽敞,尤其是腿部空间可达2拳左右,而头部空间也保持在3指左右,保证后排乘客不会受到空间方面的束缚。(网通社 2015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