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明年将投产3款新车型 战略大年

2015年07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由于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长放缓,多家车企上半年销量仅呈现出微增长的情况,SUV等全新车型。

宝马在2014年7月就曾宣布与华晨汽车的合资协议将延长至2028年,基于此,宝马公布了一系列战略规划。其中产品线方面,在接下来的数年间,华晨宝马旗下现有的3款国产车型将增至6款。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新增加的3款产品将分别是:一款小于宝马 3系的全新入门级轿车;一款极富功能性的车型,这款车兼备实用性和典型宝马驾驶动感;还有一款将是专为中国设计的宝马X3车型。

据了解,在新增的3款国产车型当中最早与消费者见面的将是有望在明年投放市场的兼备实用性和典型宝马驾驶动感的多功能车。通过宝马官方对这款车的描述猜测,该车即为目前以自主品牌之诺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

1、新一代X1

宝马全新一代X1是目前宝马品牌旗下的入门SUV车型,由于现款在售车型已在该品牌位于中国沈阳的铁西工厂进行投产,换代车型也将在该工厂进行生产。与此同时,新车型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的后驱或者四驱设计,在内部空间将更有优势,此外根据客户需要订购包括偏向运动的Sport Line、高性能xLine和更高性能的M Sport等不同种类的造型包。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1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1.5T三缸涡轮增压小排量发动机的应用。目前这款全新发动机已在2系运动旅行等车型上有所应用,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则为220Nm,并将命名为sDrive18i,相比现款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sDrive18i车型而言,动力参数有所降低,同时变速器也将由原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小排量引擎的应用将为其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2系运动旅行车

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运动旅行车是宝马品牌旗下第一款基于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的车型,同时它还是第一款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宝马车型。该车不仅配备有抬头显示、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尾门等舒适及科技配置,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更带来了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在明年实现在华投产后,无论是动力还是外观等方面,国产车型都将与目前的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

3、之诺第二款SUV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之诺品牌发布了全新的概念车Concept Next,该车展示了之诺未来产品的最新设计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