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smart将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12万起

2015年07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全新一代12万起。

全新一代smart继承了smart车型的经典素,丰富的车身配色和全新的外观设计却让其看起来既时尚同时又充满了力量。该车借鉴了smart fourjo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头设计更加方正、饱满,蜂窝状的前格栅很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smart依然采用了1.0L发动机。

全新一代smart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693/1663/1555mm,轴距则为1873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除宽度增加了104mm外,其它数值改变都在10mm以内。不过得益于新车更宽的轮距不仅提升了微型轿车的弯道稳定型,6.95m的拐弯直径能让smart够在拥挤、复杂的城市交通环境中,展现更好的灵活度。

全新smart fortwo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变化较大。前大灯采用更大尺寸的灯组设计,配备U型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的位置较现款车型有所提高、尺寸更大,并采用与车身配色反差较大的颜色,前脸视觉效果具有跳跃感,而转向灯独立在大灯下方。保险杠采用更为立体的凹凸式设计,内嵌下部进气口,而进气口两侧设置有雾灯。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大量跳跃感很强的双配色设计,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区域融入更多圆形元素使得新车圆润可爱的形象内外兼修。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十分动感,独立式中控台大屏幕集成影音娱乐与信息等功能,其设计是该车内饰趣味核心。(网通社 2015年 7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