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楼兰8月8日上海上市 预售23.88万起

2015年07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8万。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楼兰售价区间大幅下探。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所推出的4款车型中,入门车型2.5 XE 精英版的预售价格为23.88万元,对比采用更大排量的老款楼兰入门车型3.5L XV售价降低12.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升级,相比于老款车型,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有增加,只是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新车给人的感觉将更趋于扁平,尽显成熟、稳重的性格,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此外,该车车内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想必均有所增大,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越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方面,全新楼兰顶配车型搭载一套2.5L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则达到330Nm,尽管排量降低,但的同时其动力输出已与老款楼兰顶配车型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近,加之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160Nm的电动机的辅助,全新楼兰顶配车型相比于老款楼兰顶配车型的动力输出将更为强劲。

全新楼兰搭载2.5L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8L,相比于现款楼兰3.5L传统动力车型油耗降低30%,在同级别车型中,全新楼兰的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升。机械增压是普遍应用于豪华车上的增压技术,相比涡轮增压,在起步性能、排气性能和布局效率等方面表现更佳。此外,全新楼兰2.5L传统动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8.4L。

 

在楼兰的同级别车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