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天津一汽将产大SUV骏派D80 采用丰田技术

2015年07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去年10月底,天津丰田的诸多技术打造。

 

面对国内增速迅猛的SUV市场,天津一汽已做出相应的新车规划,继小型SUV骏派D60之后,紧凑SUV——骏派D80将带领企业进军新的细分领域。此前来自天津一汽的内部资料也显示了在未来天津一汽SUV产品序列中包含代号为T006-2B和T006-3B的两款SUV产品。

党仁此前表示:“如今国内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两厢和三厢轿车,更多的会向跨界SUV上去发展。SUV在这种热潮之下,未来三到五年内仍然将是一片蓝海。”未来全新紧凑型SUV推出后,也将成为天津一汽继续攻占市场的又一主打产品。

天津一汽内部人士此前向网通社透露,这款紧凑SUV将采用丰田MC平台打造。出色的车身尺寸将有利于车内空间的进一步优化,以获得更宽敞的驾乘空间,满足国内消费者在舒适度方面的需求。据悉,骏派D80车身长度将超过4.3米。作为参照,骏派D60车身长度为4.17米,丰田RAV4车身长度则为4.57米。骏派D80车身尺寸将拥有足够的竞争力。

鉴于天津一汽与丰田的近亲关系,在天津一汽旗下产品应用丰田技术早已不是新鲜事,此前骏派D60搭载了来自丰田的原装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全新的平台打造,骏派D80紧凑SUV在动力系统上也将有所提升。据悉,这款SUV有望搭载丰田1.8L和2.0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匹配来自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些动力组合未来也有望在天津一汽的其他产品中普及。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