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周5车企9款车召回 天窗密封隐患占多数

2015年08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汽车作为当今社会最普及的交通工具,由于既要承担人类的代步需求,又要承担车内人员的安全保障,所以在汽车性能与行车品质提高的同时也要增加对其安全性的提高。近日,网通社整理了一周以来全球汽车召回计划,共有6家车企共9款车存在安全隐患全球召回。

 奔驰3车保险丝接触不良隐患 国内将召回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消息,本次召回车型为2014年9月12日至16日生产的奔驰GLA(156平台)、2014年9月11日至20日的A级(176平台)、2014年9月15日的B级(246平台)三款车型,共涉及150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生产过程中的临时偏差,上述车型的乘客侧内部保险丝盒支架中的保险丝可能没有被正确地安装。在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时的震动和其他外界环境的影响可能造成保险丝电路接触不良。

网通社咨询部分授权经销商,并询问车辆召回计划的实施情况,部分客服人员表示:目前已获得奔驰三款车的召回计划,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并在必要时免费更换相应的乘客侧内部保险丝盒。

菲跃引擎罩存起火隐患 全球将召回

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消息获悉,此次召回车型为为部分2011至2015款菲亚特菲跃(Freemont),其中涉及召回的菲跃为配备四缸发动机的版本,而配备六缸发动机的车辆不涉及此次召回。就此次召回事件,网通社与广菲克汽车有限公司联系后了解到,国内暂无相关召回计划。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具体原因是车辆发动机罩可能会发生移位,与排气组件接触后会导致起火。此前,智利发生过三起相关起火事故,该公司对此调查后发现了故障。FCA还称,目前只有一人因该故障受伤,并且伤势轻微。

MINI三车侧面防撞存隐患 北美地区将召回

宝马汽车公司公布的信息获悉,本次召回车型为MINI Cooper、Cooper S和John Cooper Works的硬顶双门版,生产日期为2014年至2015年款,美国召回30,456辆,加拿大召回4,130辆。

召回后,宝马相关经销商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安全更多的吸收侧面撞击材料,预计召回将于9月12日开始。目前此缺陷并未造成事故。

ATS天窗存密封不良隐患 全球将二次召回

根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本次召回车型2013年款至2016年款的凯迪拉克ATS,将在美国召回63,665辆,另外在全球其它地区召回82,620辆,共涉及146,285辆。通用汽车公司在制定召回计划后表示,具体召回日期未定,因此国内尚未有相关召回计划。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车型,由于在操作系统自动关闭天窗时,天窗不能完全关闭,存密封不良隐患。另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这是ATS车型天窗密封隐患的第二次召回计划,2015年2月24日,由于相同问题通用就已在美国召回58,698辆ATS车型,而本次新的召回计划也将替代2月24日的召回计划。(网通社 2015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