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GS本月13日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

2015年08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北京时间8月14日)正式发布,新车有望维持现款动力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雷克萨斯GS在外观造型上将延续最新家族设计,更具运动特质。

据了解,此次雷克萨斯GS并非该车型的换代车型,只是一次中期改款,在动力总成方面预计并不会有所变化,该次改款的重点则是更加强调家族化设计的外观。自雷克萨斯在推出NX后,将其设计语言植入到旗下的各款车型,使得该设计风格贯穿品牌的整条产品线。家族化的设计现在越来越受到车企的追捧,这对于一个品牌知名度提高方面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基于现款车型的优点多处进行优化处理,重新设计的纺锤形中网将内部的烤漆饰板取消,进而使用一体化蜂窝状网格的设计。全LED的分体式头灯组,搭配纺锤形中网,在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及雾灯框的合理点缀下,为独特的前脸造型又增添几分锐气。同时前保险杠和前扰流进风道高度降低,更显运动性能气势。不过图中的车型为F-sport版本,因此舍去了前雾灯,推测普通版本的GS在雾灯框的造型上会有所不同。

在与现款GS车型的尾部对比中不难看出,新款GS保持了与现款车型大部分的线条设计,侧面同样并无太多花哨的素加入,简洁明了。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在内部结构上有一定程度的优化更富层次感,视觉效果出色。在尾箱上部添加的一个尾翼,虽然很难起到提供尾部下压力的作用,但就加装F-sport版套件的GS而言,其美观度方面还是独树一帜的。

由于此次只是一次中期改款,该车在动力总成方面预计并不会有何变化,依然维持现款车型配置。搭载2.5L V6、2.5L混动、3.5L V6、3.5L V6混动发动机。四款发动机都经过不同调校,其中动力最为强劲的3.5L V6混动版本发动机能够泵发出254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双VVT-i、顶置双凸轮轴技术的加入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很大帮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既然同为豪华品牌,雷克萨斯GS的竞争对手也被指定在日系豪华品牌也开始撬动国内豪华车市场份额,“焕颜新生”的雷克萨斯GS也并非没有一争之力。(网通社 2015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