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帝豪推新两厢车 售价不变/增9配置

2015年08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吉利旗下紧凑型轿车帝豪,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发现,新车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9项配置,动力性能保持不变,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

帝豪RS车款数量相比新帝豪两厢有所减少,共推出4四款配置车型,分别与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精英型车款售价保持一致。其中帝豪RS入门级车型售价为7.68万旗舰车型售价为9.48万元。

帝豪RS 1.3T-CVT向上版/新帝豪两厢1.3T-CVT精英型对比

动力参数保持不变 车身高度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RS搭载了搭载了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与新帝豪两厢版车型完全一致。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VVT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5500rpm的转速下输出功率能达到98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18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1s,可以实现5.7L/百公里的油耗。1.5L发动机则拥有8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及185Nm的最大扭矩,同样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传动系统,1.5L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1.3T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

在车身尺寸方面,帝豪RS长宽高数据分别达到4425/1789/1483mm,轴距为2650mm,其中长、宽及轴距数据均与新帝豪两厢版保持一致。由于帝豪RS配备了铝合金行李架,在车身高度尺寸上要高于新帝豪两厢版,但车内空间则不会受该项数据的影响。

帝豪RS 1.3T-CVT向上版/新帝豪两厢1.3T-CVT精英型配置对比

外观配置:运动化包围等四项升级

外观是帝豪RS的一大卖点,相比于新帝豪两厢,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帝豪RS新增了前后运动化下包围、车顶行李架及扰流板,并且配备新样式的16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两者均配备的熏彩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符合时下流行的新车光源设计理念,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则兼具美观及实用性,可进一步提升新车对用户的吸引力。

内饰配置:新增内饰、座椅配色

帝豪RS整体内饰造型设计与新帝豪两厢版一致,但在内饰配色则更加大胆营造运动化氛围。新车氛围黑橙与黑白两种配色,黑橙走时尚路线,黑白内饰运动范儿十足,更显个性;仪表台则采用搪塑工艺制造,打造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配备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兼具美观度及实用性。

安全配置:新增电子车身稳定、坡道辅助系统

对于偏向运动化类型的轿车而言,安全性配置尤为重要。在这方面,帝豪RS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其中前者可对车辆纵向和横向稳定性进行控制,保证车辆按照驾驶员的意识行驶,后者则可防止车辆在坡道路段溜车,均对提升整车驾驶安全性作用明显。此外两款车型均配备的倒车影像及倒车雷达系统在日常驾驶中非常实用。

舒适/便利配置:两者保持一致 实用性功能丰富

舒适及便利性配置是为整车加分的配置项目,帝豪RS与新帝豪两厢版在这方面保持一致。其中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3.5寸行车电脑等配置在提升整车科技感的同时,也拥有很强的实用性。座椅头枕、方向盘高度可调可让用户保持舒适的驾乘坐姿,缓解长途驾驶易造成的疲劳。烟灰盒及点烟器、USB直冲电源等配置则是用户在日常驾驶使用非常频繁的功能。

智能互联配置:新增GPS导航 配备WIFI热点共享功能

智能互联配置是提升整车科技感最为关键的项目,逐渐成为不同品牌车型竞争的重点。帝豪RS配备7英寸触控屏幕,可实现GPS导航、手机交互、WIFI热点共享等功能,在同级车型中拥有不错的竞争力,其中GPS导航功能是新帝豪两厢版车型不具备的。此外蓝牙、HDMI等连接功能也体现了厂家的诚意。

总结:帝豪RS在保持新帝豪两厢版动力系统、车身尺寸的前提下,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增了运动化外观及内饰配置,安全性也有所提升,配备的GPS导航功能则使新车实用性功能更为丰富,整车性价比提升明显,在与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将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5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