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潍柴英致扩充产品阵容 将推8款新车型-图

2015年08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作为汽车市场中的新晋品牌,英致737将成为企业进军全新细分领域的又一力作,同时该车也将开启潍柴英致新一轮产品投放期。近日潍柴(重庆)汽车总经理叶子青在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了潍柴英致未来新车规划,包括即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的英致737在内,英致未来将推出8款新车型,现有产品阵容将得到极大程度的扩充。

据悉,今年年内潍柴英致将推出737、727、G5和G3新能源车共四款产品,其中727 MPV和G5 SUV均基与737相同的车型平台打造,G3新能源车则是基于G3车型开发而来。在此后的新车规划中,英致还将推出代号为MS2的跨界车型、大尺寸SUV以及皮卡共三款全新产品,现有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丰富。此外现款车型G3小型SUV也将在未来迎来改款产品,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与市场发展趋势一致,日趋火热的SUV产品将成为潍柴英致未来布局的重点之一。继现有车型G3 小型SUV之后,潍柴英致还将推出紧凑型SUV G5,、代号为MS2的跨界SUV以及尺寸更大的SUV产品。车型将覆盖小型、紧凑型及更高级别的SUV细分领域,抢占国内快速增长的SUV市场份额,并与自主品牌相竞争。

除推出全新车型外,潍柴英致还将在高科技配置上迎来突破,式的超大中控屏幕将会在上述全部车型中出现。据悉潍柴英致“特斯拉式超大中控屏”硬件主要由潍柴英致自主开发,搭载互联网汽车智慧化系统平台——Meetwo米图,涉及到系统主控、媒体娱乐、网络社交、车载导航、倒车辅助等一系列功能模块,该平台还能够提供一系列车联网服务,包括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等,能把车主从车内到车外的所有需求通过智能用车串联起来,并针对消费者真实需求进行持续升级和定制化服务。

充足的经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