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三款车官方调价 最高降幅近4万元

2015年08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在产品和营销力的双重加持下,东风裕隆近年来成绩突飞猛进,仅今年前5个月销量便达到了3.MPV三款车型自动挡入门版进行为期5个月的降价活动,其中最高降价幅度达3.92万

全新纳5定位为紧凑型家轿,目前拥有四款配置车型包括1.8T 手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尊型以及1.8T 自动旗舰型。全新纳5的整车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十分出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5/1490mm,轴距达到2720mm。

纳智捷大7 SUV定位为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达291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整车尺寸显得十分修长。新大7 SUV采用的米其林LATITUDE TOUR HP系列轮胎,尺寸为235/55R18。据了解,该款轮胎专为SUV车型打造,低滚阻设计是这双“大脚”的特点,降低轮胎滚动阻力,不仅减低油耗,而且更耐磨、抗老化效果也更高。

大7 MPV作为纳智捷旗下MPV车型,一直肩负纳智捷在MPV领域的销量目标,此次降价意味着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大。大7 MP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876/1768mm,轴距为2910mm。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纳智捷目前产品阵容来看,纳智捷旗下全新纳5、新大7 SUV、大7 MPV都收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三款配置车型的集中降价会拉低产品门槛,同时也将助力纳智捷实现今年7万辆的销售目标。(网通社 2015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