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野马增大排量引擎 动力大幅度提升

2015年08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美国的汽车文化中,美式“肌肉车”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历史悠久的超越前者,并且新增9项配置。

为了让读者更加直观的了解两个排量车型的不同,小编此次对比的车型选择Mutang V8 GT运动版和Mutang 2.3T运动版。从售价上来看,福特Mutang V8 GT相比2.3T车型大幅上升35.82万,上升幅度较高,不过对于一款5.0L排量且以高性能著称的车型,76.4万元的售价也算符合其市场定位。

大排量5.0L V8发动机一直是福特Mustang不可或缺的经典元素,作为Mustang标志性动力配置,此次推出的5.0 V8发动机经过多项技术优化,为该车提供更加充沛的动力。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530N.m,相比现款2.3T车型提高不少,更富驾驶乐趣。此外,全新的进气歧管设计可以改善低速时的进气控制,从而有助于降低油耗和排放,提升车辆怠速时的平稳性。

强劲的发动机不仅能够拥有更强劲的驾乘感受,同时对全车各个部件的承受能力也提出考验。需整车各方面部件的配合才能发挥出应有的动力表现。福特Mutang V8 GT对于这方面也有了诸多改进,将前刹车盘的尺寸提高至15英寸,并且配合Brembo 6活塞卡钳能够使该车跑的快更刹的住。同时底盘经过重新调校,运动化成分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Mutang V8 GT虽然是以性能打造的车型,但在安全方面并未由此松懈,与2.3T车型的安全配置保持一致。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膝部气囊、侧气帘给乘客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这对于一款适合“飙车”的Mutang 来讲尤为重要。

除上述配置外,对于一款小众车型来讲,更加个性化的配置也是该车潜在消费者所看重的。此前Mustang 2.3T车型拥有包括跃动橙、玛瑙绿、传奇红、太空银、璀璨黄、魅影灰、宝石红三种Mutang V8 GT专属配色,凸显其与众不同之处。

总结:福特Mutang V8 GT这款车,需要比2.3T车型多付出35.82万元的高昂售价将大多数人挡在门外。但是5.0L V8发动机所带来的纯正“美式肌肉”车的内涵却是不能够用钱来衡量的,作为野马的经典车型Mustang V8 GT来讲,进入国内汽车市场并不意味需要该车去“走量”更多是向外界传递出福特重视中国市场的信号。(网通社 2015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