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SUV产品将增至5款 竞争长城哈弗-图

2015年08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前不久,哈弗处于绝对领先位置,因此未来力帆将向该品牌发起挑战。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增速很快,但力帆却有些滞后。对于这一问题,力帆集团总裁尚游说:“过去我们专注于轿车,没有抓住增长最快的SUV和MPV,而我们现在就是埋头苦干,抓增长最快的领域,像SUV、MPV。我认为,SUV领域依然会保持快速增长。”此次曝出的一系列SUV新车投放计划,是力帆做出最好的回应。

凭借旗下多款车型的持续热销,哈弗不仅为长城汽车带来了巨大创收,还一举奠定了其在国内整个SUV细分市场中的王者地位。虽然力帆汽车在SUV领域尚无法与哈弗相媲美,但依托于如此密集新车的推出计划,并假以时日,力帆SUV产品的前景较为光明。

除了将加快SUV产品的导入速度,力帆还在发动机技术储备上有所进展。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力帆便携1.4T和2.0T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亮相。此外,还有一款小排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安排在其量产计划中。可以预见的是,上述几款全新发动机均有望被用于未来将推出的三款SUV车型上。

数据显示,从2013年开始,力帆汽车板块销售收入超过了力帆股份的50%,去年则占到了65%以上。由此看出,汽车在力帆股份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未来,力帆的目标是汽车要占到整个集团收入的90%,最终成为一家真正的国际汽车企业。(网通社 2015年8月4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