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全新紧凑SUV-实车曝光 将于9月上市

2015年08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第四代海马S5的全新改款车型——海马S5运动版的实车图片。从照片来看,车辆外观设计更运动,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习惯。据了解,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有望于9月初上市。

作为现款海马S5的改款车型,海马S5运动版继承了现有产品的设计将于下月开幕的2015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海马S5运动版的诸多细节设计十分考究,比如鸥翼式镀铬前大灯的配备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的搭配在美化车身的同时还保证了实用性。此外,颇具运动气息的五辐花瓣状铝合金轮毂也非常亮眼。

海马S5运动版的车尾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尾灯下面的1.5T标识清晰地说明了该车所匹配的动力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自主车企推出运动版车型,除了对外形设计进行重新加工外,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应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本文所讲述的海马S5同样是这个套路。

动力方面,海马S5运动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E-GAS电子油门等特有技术,可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和223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该车将使用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尽管海马S5在知名度或者销量上无法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