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2款新车将“加长” 专为中国市场

2015年08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发现未来在基于上述两个架构推出不同的车型中,属于轿车细分市场的V40与S90均将各自推出加长版本,从而进一步保证车辆的内部空间,这样的设计无疑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轿车的需求。

目前沃尔沃亚太已经在华投产了S60L、XC60、XC90 classic三款车型,S60L是之中唯一的一款轿车,新车在海外S60的基础上对轴距增加了80mm,达到了2,856mm,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在腿部空间有了更大的补充。有了这样的先例,未来沃尔沃推出V40L与S90L两款车型,也是有意提升在各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在沃尔沃亚太之前,沃尔沃已经在华投产了两款产品,分别为S40L与S80L,两者均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加长。对于下一代的紧凑级产品,沃尔沃与吉利采用同平台进行开发,基于全新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紧凑型模块化架构开发的车型将是40系列车型,新车在明年将正式亮相。相比老款V40车型2647mm的轴距而言,新一代产品将推出长轴版车型,该车有望命名为V40L。

沃尔沃去年正式公布全新的SPA模块化架构正式落户大庆生产基地,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将是沃尔沃全新一代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