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新混动小SUV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

2015年08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SUV,外观设计趋向时尚个性风格,配备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4.9S。另根据此前消息,比亚迪将于今年年底正式。

比亚迪元前脸整体造型设计保持了家族式风格,格栅应用哑光饰条搭配网状结构设计,形成明显的层次化造型,设计理念较为类似。上格栅仅作为装饰用并与双侧头灯组连通,极具设计的整体性;下格栅采用镂空设计用作对引擎等内部零部件进行通风的作用。雾灯区采用独立造型设计,并搭配竖向装饰条,增强视觉冲击力。

出彩的外观设计绝不仅限于前脸部分,侧身设计往往也是展现一款车设计风格的重点。在这方面,比亚迪元采用双腰线造型,除延伸至尾灯的短腰线外,门把手上方的线条微微上扬并连通至C柱部分,与呈现悬浮造型的C柱融为一体,为侧身设计增色不少。该车还配备双五辐漩涡造型的轮毂,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比亚迪元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细节设计也拥有诸多亮点。C字形LED尾灯拥有不错的家族辨识度,与比亚迪、唐等车型颇为相似,预计内部将集成LED光源,充分满足国内用户对新式灯组光源的需求。新车还配备外挂式备胎,极具实用性的同时也起到美观的效果。下包围采用不同色设计,两侧配备反光灯以增强行车安全性。

比亚迪元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动力方面,比亚迪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驱动电机,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轮驱动。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