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四家韩企加盟大众 将共同开发未来汽车

2015年08月05日 14:4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众为与其他公司联手共同开发未来汽车和配件供应,将正式开展“未来车供应路线”(FAST)项目。全球共有44家配件公司参与,其中韩国公司有LG电子(066570)、LG化学(051910)、浦项(005490)和COAVIS,共四家公司。

据外媒和汽车业界报道,大众今年年初发布了“FAST”项目,最近选定了44家合作公司。

其中,LG电子负责的是语音、视频和导航等资讯娱乐板块,LG化学负责的是环保高电压电池,浦项负责的是汽车钢板。大股东为私募基金社团的韩国COAVIS则是提供燃料泵组件的合作伙伴。COAVIS的前身是大宇汽车分公司韩国汽车燃料系统, 成立于1994年。

以上四家企业与大众建立了直接或间接的配件供应等合作关系。

业界人员说道,“这些选定的韩国企业凭借与大众的合作,中长期供应的业绩将有所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