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GLC欧洲正式上市 将于年底引入国产

2015年08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国产上市。相信此次换代能为奔驰SUV领域加强竞争力,补强产品阵容。

全新奔驰GLC车型在欧洲售4.45万欧起,在2015年中这款车正式在欧洲上市销售。新车在欧洲提供8种车身配色方案,同时推出多种选装包对配置、外观等进行升级与个性化定制,这其中包括智能行车助手选装包。在轮圈选择方面,其提供17-18英寸共四种样式可供选择。

全新一代GLC是由奔驰最新MRA平台技术所打造的新车型,其未来有望在北京奔驰亦庄的MRA 2工厂进行投产。据了解,该款新车最快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在华投产,同时国产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为丰富车型序列,全新GLC将新增搭载1.6T发动 机的车型以及插电混动版本。

北京奔驰国产的全新GLC将新增更小排量的1.6T车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数据。与全新GLC同平台的新C级同样有1.6T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50Nm。此外,汽油版的GLC将匹配奔驰9速变速箱。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就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多达10款混合动力汽车,而这些覆盖各个系列的混合动力新车型将以字母“e”作为后缀名加以区别。本次全新GLC 的发布会上就推出了一款350e车型,即GLC的插电混动版本。这款插电混动车型的动力单元由155kW的发动机以及85kW的电动机组成,匹配7速变速 箱。其百公里油耗仅为2.6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34公里。

全新GLC 1.6T车型与插电混动车型的加入使其家族实力得以提升,加上与350e一同发布的2.0T版本全新GLC家族已有3款车型。此前,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副总裁Matthias Lührs表示将推出GLC 450 AMG Sport与GLC63 AMG两款车型,前者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后者则配备4.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此,GLC家族的产品布局已十分完整。(网通社 2015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