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mart全新电动车-加速开发 明年引入中国

2015年08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全新电动车,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同时电动smart特别能代表这个品牌,具有绿色先锋的形象。我们还会继续引入电动版,但是这个车正在进行研发中,根据此前规划将在明年引入电动版。”

全新smart电动版车型包括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两款车型。这将意味着电动版车型一改老款车型一样只有两门版本可供选择的局面,在smart fortwo以外将会在未来引入smart forfour车型。全新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车型将会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并且在造型设计上与汽油版本车型保持一致。这一举措可以看出smart品牌有意强化自身“绿色先锋”的形象。

此前,smart电动版车型所用的电池由Evonic和戴姆勒的独立合资公司li-Tec电池供销商所提供,不过全新smart将会采用LG的电池技术。现款电动版smart fortwo搭载的是55kW的直流电机+17.6kW的锂电池这套动力总成,满电情况下续航可达146公里,而全新smart在电池技术方面采用LG电池技术,则说明续航里程将会在146公里的基础上有所提升。smart for four在车身尺寸上更占优势,所以推断所搭载的电池组也会更大,所以在续航里程方面应该不逊色于电动版smart for two。

电动车型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越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另外,电动车型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可以做到减少用车成本,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电动车型的初衷。smart除了在汽油版车型上进行换代以外,在其电动车型上也将进一步研发,并计划明年引入国内市场。在全新电动版smart引入国内之前,现款smart电动车型将继续销售。

电动版smart虽然比汽油版本车型换代的脚步慢了一些,不过这并不影响smart品牌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初衷。而且全新一代smart电动车型在电池技术以及续航里程将会较老款电动车型有一定的提升,这说明smart品牌在完成汽油版本系列车型的更新换代过程中,在研发电动车型的技术领域也没有止步。

在2013年推出电动smart车型以来受到市场认可之后,全新电动版smart系列车型将会在明年陆续引入中国市场。全新电动版smart系列车型将继续延续现款smart电动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网通社 2015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