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君威在美价格下调 欲扭转销售劣势

2015年08月06日 11:1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汽车新闻》报道,通用下调别克君威的价格,旨在扭转销售低迷的情况,并希望将消费者的目光从跨界车和SUV那里转移到轿车上。

本周,通用汽车在给别克经销商委员会的一封信中宣布了新的定价策略:“我们愿意在不牺牲客户想要的功能条件下,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新的价格策略将吸引更多中型车的消费者。”

其中,2016年款君威GS的价格降至34,990美(约合人民币21.7万元),比2015年款低约3,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其他版本的价格跌幅在1,000美元至2,500美元之间。

尽管今年上半年美国汽车市场总体销售上涨幅度超过4%,但别克的销量已经下跌了6%以上,其中君威是销量降幅最大的车款。相比去年同期,别克君威的销量下跌了24%左右,只有9,387台,几乎每个月的销量只有1,500台。

别克旗下其它轿车车型的销量也表现不佳,其中别克君越销量暴跌18%,别克Verano销量下跌20%。但相比之下,别克跨界车的销量情况要稍好一些。别克昂科雷销量下跌近7%,但仍有28,070台的成绩,昂科雷是别克品牌销售排名第二的车型。别克销售最坚挺的车型是昂科拉,销售增长达29%至30,142台。

但分析师认为,无论如何,别克还有时间调整美国的车型阵容和销售价格,因为中国才是他们的最大市场。别克去年在中国售出了919,582台汽车,在美国售出228,963台,在加拿大市场则售出18,745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