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国产发现神行9月4日发布 预售38万元

2015年08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8万左右起售。

发现神行国产后,将延续进口版本的配置,在外观方面也与进口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的轮毂也是目前在售进口发现神行上的19寸轮毂。国产发现神行将于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将于年底前正式上市。国产后的发现神行将分为5座版和7座版供国内消费者选择。发现神行的车型和尺寸,介于第四代发现和神行者2之间,届时将代替神行者车型在国内市场销售。

 发现神行的推出也意味着神行者2车型将退出历史舞台,发现神行定位于中型奔驰GLK竞争中,将在价格与配置方面有着自身的优势。发现神行国产后在中国市场将会与国产揽胜极光共同发力,提高路虎品牌在华的整体销量。

路虎品牌现在有三个家族,分别是卫士、揽胜和发现,三大系列分别定位于专业级SUV、豪华级SUV以及城市级SUV,三个家族注重的方向不同,导致各系列产品在售价、功能和性能方面也有着不同的差异。在揽胜与发现两个系列在市场定位中,揽胜将高于发现系列。所以发现神行国产后预售价极有可能低于揽胜系列车型,预售价将定在38万元左右。

在路虎品牌的国产化进程中,揽胜极光和发现神行相继国产,发现神行的推出也使路虎的品牌提升了一个高度,发现神行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后,对路虎在华的品牌形象的提升有着实际意义。从而使中国消费者更愿意了解路虎品牌旗下的产品。(网通社 2015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