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汽车-将于8月28日发布 创新科技计划

2015年08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在“凯翼众包造车平台”正式上线后,凯翼汽车向着互联网汽车方向迈进了一步,而此前曾备受关注的车联网系统也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日前,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瑞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公司的智能车载互联计划将于8月28日对外公布,届时将会向大家详细介绍此项内容。

虽然尚无法确定凯翼是否会在本月宣布与哪家IT巨头合作的事宜,但是这已经指明该套车联网系统未来将导入旗下车型。客观来说,车联网的普及对于产品竞争力有很大提升,同时也会更加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操作。

与众多厂商发展模式有所不同的是,凯翼汽车试图在当下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中融入更多的互联网思维模式。有消息称此前凯翼已与小米、百度等IT行业巨头洽谈合作,并有望推出专属的车联网系统。

据了解,凯翼汽车内部代号为CF5的跨界车是其首款跨界车型,该车将成为凯翼品牌首次采用众包模式所打造的新车。从目前我们所掌握的资料来看,充分体现众包模式造车的凯翼将在跨界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上面向社会公众征集素材,一旦被选中便有机会成为凯翼汽车的“造车合伙人”。

互联网汽车已经成为时下汽车领域的一匹黑马,企业也开始着重在车载配置方面升级。而在确定发展车联网系统的凯翼汽车之前,已有多家车企规划发展该领域,比如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签订合作,研发集成有阿里巴巴的“YUN OS”操作系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