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将在美国试点“一口价”策略

2015年08月07日 11:4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丰田旗下雷克萨斯品牌计划在全美12家经销商推出了一项“一口价”的价格策略,以在众多豪车品牌中打造出独特的卖点。

雷克萨斯北美地区总裁Jeff Bracken在美国汽车管理简报研讨会(CAR Management Briefing Seminars)表示,这项计划将能让客户在这些经销商中享受“一口价”的购物体验。该试点计划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在志愿经销商开展起来。雷克萨斯品牌在美国共拥有236家经销商。“尽管‘一口价’的价格策略算不上是革命性的,但我们坚信这个构想将进一步提高交易透明度以及改良客户服务。”他补充道。

Bracken称,根据数据研究显示,很多年轻一代认为议价过程令人生厌。“当我们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审视这个构想,这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兴趣。”他预计这项试点计划会取得不错的效果,届时很有可能招来更多的新老客户,从而提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这项计划至少会实施一年,他表示期待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具体的定价和广告由经销商自行决定。

今年前七个月,雷克萨斯销量上涨了13.6%至188,664台,七月份单月销量上涨9.1%。Bracken预计今年雷克萨斯的销售将至少提高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