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改款秀尔上市 配置大升级/有望入华

2015年08月08日 10:15:4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受上半年车市不景气的影响,秀尔在美国上市,新车共分三个版本,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起亚新秀尔共分为基础版、Plus版和Exclaim版,三种车型均标配铝合金轮毂。基础版配有4.3英寸触摸式彩色显示屏、内置后摄像头和SiriusXM卫星收音机;Plus版采用黑色保险杠并配有后摄像头,有两种车身颜色可选配,并可选配黑色轮辐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和排挡头;Exclaim版标配真皮座椅,选装升级套件后,可拥有导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升级版英菲尼迪音响系统、LED氛围灯、通风前座椅、全景天窗、可加热前后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秀尔基础版搭载1.6升GDI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7kW,峰值扭矩为160Nm,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Plus版和Exclaim版搭载2.0升NU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kW,峰值扭矩为205Nm,标配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于不久前宣布了研发最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