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调整品牌发展方向 朝高端化迈进

2015年08月10日 08:0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MINI公司正在调整自己的发展策略,以提升自己的品牌定位,将车型打造的更加高档。

MINI公司北美区副总裁大卫·邓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INI公司正试图将旗下车型打造的更具性格化,并有着更高的定位。比如MINI的未来新车型将拥有更具活力的色彩以及不同的搭配方案。这些全新的设计思路首先体现在全新的CLUBMAN车型上。在被宝马集团收购后,MINI公司的车型延续了之前放荡不羁的特点,例如其门窗锁都在中控台上,硕大的时速表被放置在中控台中央。但是在最新的MIN COOPER车型上,很多设计发生了改变。如门窗锁被挪至车门处,时速表也被放置在方形盘后部等。这些设计都使得MINI车型更加容易被接受,也有助于MINI品牌向更高端的方向发展。新款MINI CLUBMAN车型将MINI品牌高端化的发展思路展现的更加清晰,如该车型将拥有更加豪华的配置。新款MINI CLUBMAN车型上市后将同大众高尔夫、奥迪A3奔驰CLA等车型竞争,这些车型都是豪华紧凑级车型市场的实力派车型。

此外,MINI公司的市场发展策略也展现出自己高端化的思路。MINI公司此前的广告方案多以黑色调为主,这样彰显出MINI车型的运动化、个性化的特点,但是在MINI公司未来的广告方案中将采用更加自然的色彩风格与背景,并强调高贵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在未来,MINI COOPER、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将成为MINI的核心发展车型,均基于宝马公司平台打造,使用宝马公司的引擎。

虽然,MINI公司决定走高端化的发展路线,但是MINI公司表示将不会放弃MINI车型之前的运动化特点。未来的MINI车型仍将拥有不错的动态操控特性。MINI公司未来的车型将会拥有更大的尺寸和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而MINI品牌之前一直追求的小车身但是拥有大空间。邓肯也表示随着MINI车型使用更多的宝马公司零部件,MINI车型的尺寸增大时必然的。邓肯同时表示MINI公司已经从去年的销量低迷状态恢复,并预计MINI车型2015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66,5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