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老将刘曰海履新福特 任中国区营销副总

2015年08月12日 08:2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雇佣前通用高管刘曰海(Joseph Liu),担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他此前在通用负责别克在中国的品牌发展,福特可谓获得了一名良将。

老东家通用曾表示,刘(现年57岁)在帮助通用别克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佼佼者的成功之路中起了重要的作用。他之前的同事评价他说,他是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经验最丰富以及洞察力最敏锐的高管之一。

刘曰海此前担任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于2014年退休。福特在一项内部声明中表示,他将担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刘曰海先生的任命将于八月一日正式生效。目前由于中国经济放缓和股市波动,福特在中国的销售并不景气。福特七月的销售量同比下跌了6%至77,100辆。

在加入上海通用汽车前,刘曾负责过通用在亚太地区的事务,重点负责中国市场,他曾担任通用汽车台湾分公司的总裁职务。他职业生涯的前十五年一直在福特度过,相继在规划、营销、销售以及售后部门担任过重要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