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Sodaris与起亚普莱特销量获俄冠亚军

2015年08月12日 08:2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首次在俄罗斯市场获冠亚军。

11日,据欧洲企业联合会报道,现代汽车的Sodaris汽车7月份在俄罗斯市场中售出10251台,与去年同期(9778台)相比增加4.8%,销量位列第一。

起亚汽车普莱特售出90151台,同比(6853台)增加33.5%,销量位列第二。

现代汽车工作人员说道,“Sodaris也曾经夺得几次冠军,但普莱特获得亚军倒是第一次。”

现代起亚汽车7月在俄罗斯销量为25597台,于去年同比减少了14%,但市场占有率上升了3%,为19.5%。

现代汽车7月售出25597台,市场占有率为9.3%,起亚汽车售出13346台,占有率为10.2%。

现代起亚汽车在俄罗斯市场1-7月的累计销量为181256台,与去年同比减少15%,市场占有率增加了4.7%,为19.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