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增40万发动机产能 6款车将搭载

2015年08月1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2015前七月国产,长安福特将向百万辆销售目标发起冲击,这也对于整车及发动机等产能提出挑战。日前,网通社从中国招标网了解到,长安福特发动机产能扩充项目正在招标。长安福特此次计划新增四十万产能,投产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涉及旗下6款车型。

长安福特在2011年制定了“1515”战略,除加速新车型的引入,也在加大整车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件的本土化进程,全面深入中国汽车市场。在去年6月长安福特变速箱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长安福特集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三位一体的产业布局已正式形成。长安福特总裁马瑞麟表示:福特品牌在中国的喜好度的提高是飞速的,这跟我们的发展有非常密切的关系,中国的消费者是非常喜爱福特品牌的,福特也非常关注中国市场。

在扩充的11万台。1.5T和1.0T两款作为未来长安旗下车型的主力发动机占到新增产能的主导地位。上述三款发动机均出自重庆市北部新区平场工业院内的长安福特发动机工厂,长安福特将对现有缸体、缸盖、曲轴机加线和装配线进行改造,并新增缸体、缸盖、曲轴机加线借此增加发动机产能。

目前,长安福特旗下车型当中,搭载1.5T、1.0T、1.5L发动机的共有6款车型,分别是全新福克斯、新嘉年华翼虎。都是长安福特的热销车型,占据了长安福特总销量的半壁江山。其中1.5T和1.0T发动机符合时下增压发动机的趋势,未来福特将在旗下更多的车型中普及。

目前,长安福特发动机的产能为7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