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名爵将推两款新车 或命名锐景/锐意

2015年08月1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自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上汽名爵新注册了两款“锐”系列的商标,分别是名爵锐景和名爵锐意,其有望应用于名爵后续推出的两款新车上。

在MG GT上市半年后,上汽乘用车正式发布了其中文名——名爵锐行。由此可以看出,上汽除了计划对全新车型进行“汉化”后,还将针对目前的在售产品进行中文定名,至于此次曝光的两个名称未来是将用于改款、换代还是全新产品上,目前尚无法确认。

待名爵锐景和名爵锐意全部推出后,名爵“锐”系列车型将至少达到四款,产品类型也将覆盖轿车和SUV领域。按照此前规律,国内销售的车型将一律采用中文定名,而出口海外的车型则将继续使用英文名称。

在上汽名爵的未来规划中,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其也将成为继名爵锐腾之后发布的第二款SUV车型。可以预见的是,该车同样会采用中文命名方式。在此我们不妨大胆预测一下,名爵首款小型SUV的命名会在“锐景”和“锐意”二者中产生。

通过对车型命名的梳理,名爵品牌对产品传播的效果应该会有所改善。中文名称不仅好记好读,而且更利于宣传。对于上汽名爵而言,“接地气”是需要着手改进的问题。(网通社 2015年8月12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