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多款新车集中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前脸

2015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众所周知,创新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具有创新的态度和精神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作为最具有创新性的汽车品牌之一,SUV车型在内多款宝马品牌新一代车型的效果图。通过效果图可以看出,未来宝马旗下的车型产品在外观方面将有望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尤其是前脸部分将一改现款在售车型的风格。

从效果图可以明显看到,未来宝马品牌将采用的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的风格有着明显的不同。以主力产品宝马3系为例进行对比不难看出,新一代车型在前脸部分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头灯和中网处。虽然保留了经典的“开眼角”式设计,但新车的头灯变得更加纤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轮廓更加明显,并加入了棱角突出力量感。在尾部,新一代车型的变化在尾灯造型上非常突出。与头灯类似,新车的尾灯也变得更加扁长。

在轿车领域,分别定位于发现一个细节,就是3系未来会采用四边形的排气尾喉。

在时下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轿跑车领域,从宝马4系、Z4、i5以及6系这几款带有浓厚运动风格车型的效果图可以看到,无论是未来新一代的宝马4系、Z4、6系还是i系列计划将新增的宝马i5混合动力轿跑车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车身比例与在售宝马车型相比更加修长。除此之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对节能减排的重视,宝马品牌不断在常规动力车型上引入插电混动技术,与此同时还将加大旗下i系列新能源车的发展力度。未来宝马i5将成为继i8之后又一款具有强烈运动基因的混合动力车型。

“跨界”已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词汇,在汽车领域,兼具实用性和个性的跨界车有着很大的受众群体。在跨界车领域宝马品牌已推出了包括X4、X6以及3系和5系Gran Turismo版本等多款产品。而此次曝光的1系Sport Cross和2系Gran Turismo均为宝马未来将有望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型。其中1系Sport Cross可以看做是宝马X1的姊妹车型,但更加运动和个性化,而2系Gran Turismo则是宝马“Gran Turismo”家族的进一步扩充。

随着SUV在全球的热销,X系列的SUV车型已成为宝马品牌销量增长的重要推动力。目前该品牌已推出了X1、X3、X4、X5和X6等5款车型,覆盖了紧凑型到中大型这几个主流的细分市场。在最新曝光的效果图当中,除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