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新聆风曝光 外观大改/续航里程提升

2015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电动车型,自2011年推出以来,迅速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零排放车型,并且在美国、欧洲都有很好的销量表现。该车由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驱动,续航里程135Km。近日,网通社从欧洲媒体Theophiluschin获取了日产全新聆风的效果图,新车外观上进行了很大幅度的调整。据了解,在外观上进行调整的同时,由于采用新的动力总成,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因此续航里程也将大幅提升。

随着全球电动车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续航里程成为了纯电动车是否热卖的主要因素之一。日产现款聆风锂离子电池容量为24kWh,续航里程是135Km,这显然不能满足现今消费者日渐增长的续航需求,纯电动车的外观也一直是大众热议的焦点。此次推出的聆风换代车型将诠释出一款外形时尚,续航里程猛增的纯电动车。

全新聆风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首先是采用了与全新楼兰相同的“V-motion”前脸设计,让整车看起来不再内凹干瘪,立体感十足;前大灯也采用回旋镖造型,镶嵌在车头两侧,雾灯也由外凸变成了内嵌,雾灯下方点缀了镀铬饰条,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新一代聆风不仅前脸造型时尚,车身以及轮毂也做了一些修饰。车身线条更加突出流畅,颜色相比现款更显低调内敛,车侧身处去掉了原本的“zero emission”标志。采用与自身环保品质相呼应的蓝色来点缀的多辐式轮毂,在细节上体现时尚感。

全新一代聆风在续航里程方面将得到进一步升级,日产采用了新一代的电池技术,更多的节能技术也将帮助新车变得更为高效、省电。而全新研发的电池将大大增加其续航里程,电动车市场眼前最先需要解决的就是续航里程问题,电动车的市场竞争离不开续航里程的支撑,全新的电池技术将使得新一代聆风续航里程有望突破500km。这将极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需求。

日产聆风自2011年推出以来销量一直处于前列,去年以年销量61,027辆跃升榜首,今年上半年聆风却出现了销量下滑的态势,上半年销量仅9,816辆,同比降低22.90%。与现款相比,全新聆风的优势明显,不仅外形美观,续航里程也成倍增长,这将大大提升日产聆风的市场竞争力。此次作为换代车型推出的全新聆风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