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将推“微型途锐” 搭1.0T发动机

2015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在国内车市持续趋冷的背景之下,未来新产品的排布显得至关重要。对于上海SUV领域寻求突破。对此,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新的市场环境下,股东方已经在酝酿应对计划,包括针对性推出A0级SUV产品等。”据了解,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源于大众此前发布的Taigun概念车并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此外,新车有望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根据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上海大众在7月份依然领跑国内市场,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品牌并没有实现销量的提升。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SUV车型累计销量266.12万辆,同比增长45.94%。得益于紧凑型和小型SUV的备受追捧,在国内车市整体趋冷的大环境下,SUV这一细分领域仍然保持着较快增长。正因如此,在上海大众的新产品计划中SUV车型的投放显得尤为重要。

面对紧凑型和小型SUV市场的火热,虽然小型车市场推出全新的SUV车型。除此之外,根据上海大众的规划,该品牌不仅会在明年推出途观的换代车型,而且一款全新中型SUV也将在两年内投产上市。也就是说在未来两年内,上海大众的SUV产品将覆盖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三个级别的细分市场。

在动力系统方面,上海大众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小型SUV将采用大众集团不久前最新发布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这款全新三缸发动机基于EA211系列的四缸发动机开发而来,不仅机械结构进行优化,而且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目前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