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陆风一级网点年内达180家 冲击5万辆销量

2015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全新紧凑型5万辆的目标也变得更加容易。

据潘欣欣介绍,今年1-7月份,陆风汽车已经新增加开业了46家一级经销商,而从2015年全年战略上来说,陆风希望增加80家一级经销商,同时希望在2015年全国前500强县中,汽车保有量以及汽车市场比较成熟的区域市场能够设立有效的销售网点。

陆风X7是陆风品牌继陆风X5之后,从传统硬派越野车向城市SUV转型的第二款车型。作为陆风汽车今年投放的重点车型之一,陆风X7将肩负起陆风品牌“走量”的任务。对于该车的销量目标,潘欣欣说:我们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产能和销量爬坡后,希望能够稳定甚至突破5000台的月销量。

纵观陆风汽车现有的产品线,SUV车型占据了80%的比例。考虑到SUV市场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平均增速最快的一个细分领域,陆风若继续加大新产品的投放力度,未来有望在销量上有所突破。需要指出的是,陆风还规划实现SUV领域的全覆盖,其中不乏有新能源车型。

当有了“新车+更全面的销售网络覆盖”这对双保险后,陆风汽车此前喊出的“2015年全年5万辆”的销量目标才不是一句空谈。虽然近段时间陆风品牌在“山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