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年内经销商增至330家 再推一款新车

2015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6月8日,商数量计划于年内增至330家。此外在产品方面,新一代620将于下月正式上市。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步入微增长的新常态化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诸多品牌车企与经销商共同面临新的考验。到目前为止,力帆在全国已有279家可销售新车的经销商,该数量在年内还将进一步扩充,同时,诸多在发展中遇到资金问题难以解决的经销商或将退网。经销商整体更新数量在70家左右,到今年年底,力帆规划将经销商数量扩充至330家。

620是力帆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最早于2008年推出,目前搭载1.5L、1.6L两款发动机。按照力帆新车规划,今年重点布局轿车市场,新一代620将于下月举行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并将与老款620共同存在于市场实现新老同售,新老产品将采用差异化市场定位,老款产品走低端路线,新一代620则将面向高端用户。

在整体市场表现方面,2014年在诸多自主品牌销量销量下滑的大背景下,力帆乘用车板块实现逆势增长达到13.15万辆的销量目标,同比增长目标为11%左右,其中国内市场占比45%,计划达到6.75万辆。据介绍,目前力帆已完成全面销量目标的40%左右。

在企业整体规划方面,今年力帆重点布局轿车市场,推出820和换代620两款产品。明年力帆将发力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