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打造性能SUV家族 陆续引入国内市场

2015年08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在2013年商标局了解到,奥迪已经注册了包括SQ5以外的其他性能版车型的商标,其中包括小型性能SUV SQ1、紧凑级性能SUV SQ3和中大型性能SUV SQ7。三款车型将陆续引入国内市场,而其中的SQ7已经确定将在9月17日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次亮相发布。

从注册商标来看,奥迪的性能SUV产品规划覆盖面很齐全,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中的每个级别都有产品的覆盖。不过因为Q1还没有发布,所以说SQ1将会等到Q1发布之后才会有更多更详细的上市信息,因此SQ1将会是这三车里最晚上市的一款产品;而SQ7则随着Q7的刚刚换代从而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会发布亮相随后投放到市场,相信这对于奥迪高端SUV细分市场的填补来的非常及时。

奥迪Q1跨界车证实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日前,据最新的消息称,新款Q1系列将增性能版车型SQ1。奥迪一直希望为其新款小型SUV系列增推速度更快且性能更高的车型,他们相信有一小批消费者需要这种更高性能的小型跨界车。新款SQ1正是针对这部分消费者推出的。据悉,SQ1将搭载一款四缸涡轮增压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0kW和370 Nm。

按照奥迪SQ5先出柴油版的惯例,还在假想阶段的SQ3很有可能会先搭载一台2.0TDI高功率柴油机,不过受制于中国政策的影响,柴油版车型将不会引入国内。但是而后将有使用现款S3上的2.0TFSI高功率版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380Nm,这版本车型将被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由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