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在华推进发动机增压化 四款车将配备

2015年08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目前PSA集团在国内共有两家合资公司,分别是神龙汽车公司与长安PSA。旗下三大品牌车型都是基于同平台打造,可以实现发动机的共享,目前三大品牌下大部分车型均搭载1.6THP发动机。近日,网通社整理神龙公司与长安PSA的新车发现:PSA集团在华将有4款搭载1.2THP/1.8THP发动机的车型推出,加上已经普及的1.6THP发动机,未来PSA集团将实现全面的发动机增压化。

 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4款车型中,神龙公司旗下品牌东风SUV)将首次亮相,两款新车都将推出搭载1.8THP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超越对手。

旗下车型普遍采用的1.8TSI发动机相比,PSA的1.8THP发动机在数据上可以说“完爆”大众。最大功率相比大众增加了32kW,最大扭矩增加了30Nm。然而评价一款发动机的好坏,光数据漂亮还不够,还要看实际的驾驶感受。PSA 的1.8THP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速时介入相比大众发动机涡轮介入的更早,涡轮迟滞现象几乎感觉不到。

目前1.6THP发动机已经普遍搭载在PSA旗下车型中。下半年还推出4款搭载新排量增压发动机的车型,PSA集团在华全面推进发动机增压化的战略已经成形,未来将会实现从小型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