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谷歌Alphabet涉嫌侵权 宝马正在调查

2015年08月13日 10:3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近日表示将对谷歌公司新成立的Alphabet公司的对其构成商标侵权进行调查,以维护其合法权益。

宝马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目前宝马公司正与相关部门合作来开展相关的调查工作,来调查谷歌公司使用Alphabet名称是否侵犯了宝马的权益,但是宝马公司目前没有采取相关法律行动的计划。宝马Alphabet公司为宝马旗下一家提供车辆运输服务的公司,其在全球18个国家都开展了业务,拥有530,000辆不同的汽车。

目前,谷歌公司并未给出相应的回应。但是据报道,谷歌公司此次成立的是名为Alphabet的母公司,并不会进行产品生产等商业活动,将不会对宝马公司构成侵权。谷歌公司此次选用的公司名称在美国有103个注册商标与其相近。而宝马公司如果证明谷歌公司商标侵权,则需证明谷歌使用的Alphabet名称造成了消费者的消费混淆,这种情况大多发生在两家公司提供相同的产品或者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