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推全新MPV 搭1.2L引擎/或年内上市

2015年08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据上汽通用五菱荣光V的全新微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最快有望于年内上市。

今年前7个月,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完成全年200万目标的55%,下半年其将通过新车投放保持销量增长。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年内上汽通用五菱还将推出2016款五菱宏光S1两款车型。据工信部近期公布的消息显示:五菱将推出一款新产品——五菱荣光V。该车也有望在今年的上市新车名单中。

五菱荣光V并不是五菱V系列的第一款车。此前五菱宏光已经推出V系列的车型。按照宏观家族的定价方式,即将推出的五菱荣光V将会是荣光系列的入门车,定位低于荣光和荣光S,相应价位也将低于36,800,预计3.5万元起售。

五菱荣光V将搭载与五菱荣光S相同的动力组合,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挡变速箱,不过最大功率65kW的表现要比荣光S多出4.7kW。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动力增加,但百公里6.6升的油耗表现却更优于荣光S的6.9升,结合五菱荣光V的入门级定位,上市后的售价也将低于五菱荣光S,新车推出后在同级市场中将具有强劲的竞争力。

网通社从工信部了解到:未来除了新增五菱荣光V车型,五菱荣光S也将增添1.5L发动机版本。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的1.5L+5速手动挡变速箱,79kW的最大功率也保持一致,但百公里6.7升的综合油耗有所降低。上汽通用五菱在横向增加新车型的同时,也在纵向增加同车型的新动力版本,双向扩张产品线的方式,将成为其未来产品投放的新模式。

利用热销车型平台,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打造不同产品。车型家族化正在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一种趋势。此前,五菱宏光系列已成为家族化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