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途安新增入门版 将搭载1.6L发动机

2015年08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作为途安在MPV市场上为上海大众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保障。但是目前在售的车型只有一款1.4T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因此入门车型价格和现在越来越多新晋MPV车型比起来略显偏高,让购车预算紧张的消费者望然却步。最近,网通社从工信部了解到,途安即将推出1.6L版本车型,新车型的推出能够拉低途安的售价,进而进一步拓宽途安的目标购买人群。

大众1.4T涡轮增压引擎已经在旗下车型中普及,而为了拉低车辆的售价,1.6L发动机开始推广。目前全新朗逸家族已经率先搭载了新1.6L发动机,途安也将搭载这款发动机。大众新1.6L发动机隶属于EA211 系列发动机旗下,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55N·m。最大扭矩仅比1.4T车型减少了15kW,有效保证了车辆的动力输出。除新增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还会继续在途安上使用。

油耗方面,搭载了1.6L发动机的途安整体和1.4T版本油耗表现处在同一水平,工信部综合油耗在7.3L/100km,而在价格方面1.6L版本势必会低于1.4T版本,对于预算有限又想购买途安的消费者来说,1.6L版本车型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油耗表现和1.4T持平,而动力输出方面也没有相差太多,相比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车重方面,因为是入门版的原因,配置方面将不会那么丰富。而且现在从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得到的消息来看,1.6L车型只提供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