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上市1年 降价超100万

2015年08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20万

Huracan是兰博基尼全新一代超级双离合变速箱等装备。

Huracan高配版车型是在基本款车型上,增加了多项配置,其中包括:车顶及A柱真皮、双色运动型车厢布局及对比颜色缝线、兰博基尼动态转向系统、磁变流悬挂以及倒车影像及前后雷达等配置。兰博基尼Huracan高配版车型的指导价高达462万元,所以经销商处优惠幅度更大,可达120万元。

2013年兰博基尼在华销量为267辆,而2014年在华销量则下滑到236辆,同比下降11.6%,而今年其在国内市场销量仍不乐观。2014年兰博基尼推出了全新超跑Huracan,但新车推出并未助力其在华销量提升。起于政策和经济层面的原因以及其他超跑品牌在华纷纷推出高性价比新车型,均是导致兰博基尼不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必要采取大幅降价销售的原因。

在同级别车型中,兰博基尼Huracan虽然搭载一台大排量的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但动力相较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