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大型新能源车将国产 为中国打造

2015年08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网通社 美国底特律报道  在今年4月,凯迪拉克CT6是一款将要在中国投产,在中国研发,并且针对中国消费者销售的车型。”据了解,该车在保持舒适的同时性能出众,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达到了586Nm。

对于通用汽车而言,中国一直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随着中国对于新能源车补贴的不断升级,通用也计划将最为先进的新能源车放在中国生产。在谈到凯迪拉克CT6 插电混动车时,负责电动车项目的总工程师PamFletcher向网通社表示,凯迪拉克首款大型新能源车将在中国研发、中国投产、并且符合中国消费者购车理念的一款高档豪华轿车。该车插电混动版本拥有出众的性能表现、优异的燃油效率,还可通过220V常规电压进行快速充电。

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锂离子电池组储电容量高达18.4千瓦时,安置于车辆后备箱和后排座椅之间,由192个棱柱型电池单组成。该车采用了通用汽车目前新的车载电池技术,使其可实现超过60公里的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在高速或高负载行驶时,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会由发动机与电力共同驱动(当电池仍有余量),以确保性能表现;而在低速行驶时,车辆则完全由电池驱动,保证燃油效率。

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采用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效的双电动机驱动,配有3个传统的增速传动装置,同时搭载采用可变气门技术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可提供250kW的最大功率和达到586Nm的最大扭矩。

对此,凯迪拉克全新CT6执行总工程师查韦斯·汉斯特曾表示:“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能够为高档豪华轿车消费者带来凯迪拉克特有的流畅、敏捷的加速性能,正如他们所期待的一样。与其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相比,得益于创新的驱动系统,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以实现超凡的驾驭品质。”

凯迪拉克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iBooster和ESP-hev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与传统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相比,这一综合技术能够在最大限度回收能量的同时有效减少制动距离,并提高燃油效率。此外,发动机启停技术的运用,也让整车节能表现更佳优异。得益于先进的科技与高效的动力系统,凯迪拉克全新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每百公里仅约2.0升。

此前,豪华品牌目前已经豪华车的国产车型。(网通社 2015年8月14日 底特律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