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天津爆炸事故致现代起亚4000辆车受损

2015年08月14日 11:2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12日,中国天津发生的大型爆炸事故导致现代起亚双龙汽车遭受到直接或间接的损失。

13日,中国主要出口港天津港发生大型爆炸直接造成现起亚汽车等车辆毁坏,并间接造成出口港相关损害。华尔街日报中文版报道,现代起亚汽车的4000台进口车辆与法国雷诺汽车、大众等其他进口车一并受到损失。

现代起亚汽车工作人员说,“我们正在调查港口周边的计划装船车辆受损情况。受损车辆可通过保险处理,应该是没有金钱损失。”

中国方面目前还在预防爆炸再次发生,禁止接近现场,所以目前还未能调查具体的损失。

天津港短期内无法使用,现代物流格罗唯视公司已经寻求到替代港口,以后出口顺利进行。

双龙汽车并未受到直接损失,双龙汽车工作人员说道,“我们一直通过天津和广州港两处来进行出口,短期内只能利用广州港了。不会有长期性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