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全新C级轿跑配置提升 尺寸明显增加

2015年08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奔驰C级的换代,基于该车打造而来的C级Coupe轿跑车也将进行更新。日前,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C级Coupe轿跑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通过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类似于S级Coupe的造型设计。另外,奔驰全新C级Coupe不仅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而且车身尺寸也得到了大幅增加。

与S级如出一辙的外观以及多项先进配置的应用,使全新一代C级在推出之后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而由这款经历了脱胎换骨般“蜕变”的豪华B级车衍生而来的全新一代轿跑车一经发布就让人感到十分惊艳。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的消息,在不久后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全新C级Coupe将进行正式亮相。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再加上大幅增加的车身尺寸以及向S级Coupe靠拢的造型设计将使这款新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车身尺寸

亮点:车身大幅加长 轴距超越同级

车身尺寸的增加绝对是奔驰全新C级Coupe最大的亮点之一。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95mm和40mm,而轴距更是加长80mm达到2,840mm。虽然是一款双门轿跑车,但新车的尺寸基本与全新C级标准版保持了一致,这使其拥有了与后者近乎一样的宽裕腿部空间,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车身的大幅扩展让全新C级Coupe与竞品相比不再处于劣势,尤其是2,840mm的轴距不仅超越了奥迪A5。

动力系统

亮点:2.0T高功率版峰值扭矩370Nm 动力同级领先

在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Coupe的表现依然不俗。在提供“C200”、“C250”以及“C300”三种功率版本2.0T四缸发动机的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6T小排量发动机的“C180”入门版车型。其中C300 Coupe所采用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通过对比不难发现,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宝马428i同样出色,而峰值扭矩比宝马428i和奥迪A5 Coupe 45 TFSI均高出20Nm。可以说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方面,奔驰全新C级Coupe同级领先。

外观设计

亮点:堪称S级Coupe缩小版 让人“傻傻分不清”

在外观设计方面,如果说全新C级Coupe是小一号的S级Coupe绝不为过。在前脸部分,新车基本与全新C级标准板保持一致,而后者本就有着“缩小版”S级之称,由此全新C级Coupe与S级Coupe高度相似,只是少了后者在机舱盖上的两条肌肉棱线并在头灯样式、两侧下格栅尺寸上有所区别。

看到新车的车身侧部也免不了拿S级Coupe进行比较,同样的隐藏式B柱和溜背式设计与S级Coupe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对于一款Coupe双门轿跑车,如此的设计在带来十分简洁的视觉感受的同时,对于降低风阻系数有着很大的帮助。另外,全新C级Coupe的侧身棱线十分明快,由前轮眉一直延伸到了尾灯。

将视线转向新车的尾部,不得不说,从全新C级Coupe的尾部同样可以看到S级Coupe的影子。虽然后者贯穿尾灯上缘的镀铬装饰条并没有出现在全新C级Coupe上,但新车尾灯的造型、两侧的导流槽以及动感十足的“小鸭尾”均与S级Coupe如出一辙。

内饰部分

亮点:科技配置明显提升 顶级音响显逼格

全新C级Coupe的内饰沿用了奔驰新一代C级标准版的设计,经典的黑红搭配作为内饰颜色的主基调刺激着驾驶者的驾驭激情。另外还提供黑白搭配的选择,带来了素雅、清新的感受。通过官方发布的消息和图片网通社了解到,全新C级Coupe在使用了柏林之声(Burmester)这一德国顶级音响系统的同时,还将配备有AIRMATIC空气悬架和5种驾驶模式选择。除此之外,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具备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识别交通信号及行人的制动辅助以及增强式主动车道保持系统等多项功能。(网通社 2015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