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雷:英菲尼迪协助经销商盈利 推微型4S店

2015年08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今年1-7月,商的沟通很多,每个月都有见面和交流”。面对2015年的乘用车市场环境,英菲尼迪也在豪华品牌中开辟了适用于4-5线城市的“低成本”4S店运营模式,帮助经销商盈利。对于下半年销量目标戴雷博士则进一步表示“希望保持30%左右的增速,但最重要的仍然是健康发展。”

携手钓鱼台国宾馆 坚持塑造“敢·爱”品牌形象

8月初,英菲尼迪为钓鱼台国宾馆提供的两款进口车Q70L混动版和QX60混动版,这两款车市场表现有着快速的提升。除销量以外,我非常满意的是看到我们在质量方面的进步,在J.D.Power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排名中英菲尼迪位列豪华品牌第二位,在“2015年中国汽车售后满意度研究”排名位列豪华品牌第三位,作为一个中国市场的后来者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觉得非常重要。此外,我们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也得到了提升,我们还会继续塑造品牌形象。

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团队磨合以及双方股东团队之间的磨合非常到位,东风集团给了我们很多新的机会和支持,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对于市场的放缓或者下滑,不会影响长期策略。中国乘用车市场未来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空间,整个中国的城市化、消费升级和基本的购买力这些有利因素还都在,所以中国乘用车市场长期来讲还是会有较好的发展。所以短期的放缓不会影响我们长期战略,最重要的是我们会继续塑造品牌、继续扩大网络、继续把服务和满意度做好,把基本的工作做好才会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品牌。

前7个月增33.3% “低成本”4S店模式助经销商盈利

今年中国,但是东风英菲尼迪两款国产车型Q50L和QX50的表现比较满意。

在现在这种环境下最重要的应该是和经销商保持双赢。英菲尼迪非常关注和经销商的沟通、交流。在经销商渠道方面2015年以来英菲尼迪做了很多工作,推出了小型“E级店”模式后受到经销商投资人的认可,“E级店”模式是一种特别适合四、五线城市的4S店,投资人投入比较少但完全符合英菲尼迪标准、满足对豪华品牌车主服务的要求,回报非常合理。在与经销商的沟通中,每个月我都会见面、交流。市场形势不好的时候要考虑合理的库存,不要让经销商有困难,我们一直都保持健康、合理的库存,我有信心说从英菲尼迪的综合环境来看,经销商是比较满意的。其次,我们还会帮助经销商降低财务成本,有一系列的措施支持经销商,我们不会考虑短期实现很多的销量,一定要与经销商保持合作,这样才会保持可持续发展。

当然目前而言对下半年销售形势很难判断,希望英菲尼迪还能保持30%左右的增速,最重要的是要继续健康的发展。我对下半年的销量是乐观的,因为我们的两款新车Q70L和QX50由于刚上市不久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力量,下半年才是这两款车上量的时候。

QX30将2016年上市 后续引入更多混合动力车型

QX30将会在2016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对于这款车更多的信息,我们会在广州车展中公布。现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新能源车,新能源领域,英菲尼迪目前有三款混合动力车型,以后会更多的推广这三款车,未来我们所有的新车都会考虑新能源技术,特别是英菲尼迪的母公司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