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2015款帕萨特对比 增加5项配置

2015年08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上海发现:新车整体价格区间和车型价格都没有发生变化,相比于外观和内饰,改变非常小,而此次小改款的重点是增加的五项配置,对于这种“加量不加价”的行为消费者们都是喜闻乐见的。

对于整体的定价策略,上海大众并未做出改变,仅仅是把原先的17款车型减少了4款变为了13款车型,各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则保持一致。

1.外观配置

2015款帕萨特在外观的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仅在车漆颜色上略有调整。以新款的1.8TSI DSG尊荣版车型为例,新款车型相比于老款在外观配置方面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16寸的铝合金轮毂,自动大灯调节技术等配置,并没有增配和减配。

2.内饰配置

了解了外观配置方面的变化之后,接着进入到新款帕萨特的车内。新车的中控台在整体布局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依然保持着较为商务的风格。在配置方面,尊荣版和蓝驱技术版车型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12向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其他配置方面并没有增加,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内饰搭配和配置。

3.安全配置

对于消费者而言,安全配置是选择一款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新款帕萨特依旧延续老款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给予了消费者最大的保护。其中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气帘)、ABS防抱死等等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相信凭借大众一贯的严谨和高品质造车理念,在安全方面会做到全面和用心。

4.功能配置

对于功能性配置,新款帕萨特在老款车型丰富的配置基础上进行了升级。1.8TSI DSG尊荣版车型将可选装带有6.5英寸液晶屏的娱乐系统和原装的GPS导航系统,此外,御尊版车型将标配座椅/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折叠功能等。对于配备更丰富的配置而价格没有增加这一点,上海大众还是做的非常有诚意,相信新款车型的上市能帮助帕萨特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