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科雷傲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亚洲首发

2015年08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几天前天津塘沽爆炸近万辆汽车受损,其中国产车型,并于亚洲首发上市。

据了解,全新科雷傲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递进式的四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灯组造型与全新塔利斯曼相近,而这种设计,或许成为雷诺下一代家族风格。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在定位上或将由现款车型的紧凑型SUV级别提升至中型SUV级别,对于追求大空间、多座椅的当下SUV市场,全新一代科雷傲可能会推出一款7座版车型。

尾部方面,全新科雷傲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其尾灯组同样借鉴了全新塔利斯曼的设计,与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并融入了LED光源。同时,该车采用了双色处理的后保险杠,并采用动感的倒U型车尾扰流翼、鱼鳍型车顶天线和LED尾灯,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根据联盟互惠原则,新车将得到日产在汽油发动机方面的技术支持,将搭载代号为MR16DDT小排量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40Nm以及1.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320Nm。对比现款科雷傲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25Nm)更具优势。

雷诺目前已经宣布全新一代科雷傲将会在亚洲和澳大利亚出售,而且很可能会在中国进行国产,这也成为雷诺在国内的另一款国产SUV车型,预计国产后新车将会在售价方面进一步下降,由此,雷诺国产SUV车型将扩充至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