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西雅特首款SUV将明年上市 轴距远超途观

2015年08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西亚特在此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20V20的概念车,概念车造型前卫大胆,“颜值”颇高,吸引了足够的眼球,对于其量产版车型的消息大家都给予了很高的关注。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车迷世界了解到,20V20的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其定位于紧凑级途观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但是轴距将远超途观,随后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20V20概念车虽然造型夸张科幻不过不难看出其已经有了许多量产化的素,锋利的线条和激进的风格要比大众途观显得有活力的多。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全LED大灯,而且西雅特向来很喜欢三角形元素,因此大灯灯组不仅功能更加智能,视觉效果也更加出众。虽然和途观出自同一平台,不过车身尺寸上将要比途观大出很多。

现在国产的上海大众途观,新车比途观在轴距方面整整长了107mm,对于如此出色的轴距表现,让人不经相当期待其内部空间的实际表现情况。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对于之后大众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都将采用模块化的生产方式,在配件的供应和研发成本控制方面将得到很大的方便。

动力方面,西亚特全新SUV将和大众新途观采用相同动力配置,共搭载3款汽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EA888 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传动方面,与1.4T车型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7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