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销量目标减10万 半年完成率-不足5成

2015年08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受制于企业内部人事变动频繁、销量下滑并导致库存积压等问题,10万辆,调整后的目标销量为33万辆。

艾瑞泽系列上市之初,尹同跃表示,该系列将占比奇瑞品牌销量的45%-50%,瑞虎系列将占比25%,而随着SUV市场的崛起,瑞虎系列在奇瑞销量中的占比接近40%。市场的消费转型加上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大,奇瑞品牌上半年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累计销量为197,709辆不足销量目标五成。对此,企业不得不重新针对市场做出判断,从43万辆调整到了33万辆。

考虑到SUV市场的发展空间较大,奇瑞计划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新款。据了解,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小幅修改,车身长宽高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瑞虎5将延续1.5T和2.0L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2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目前,奇瑞品牌旗下已经形成5大车系产品,包括艾瑞泽系列、瑞虎系列、E系列、风云车系以及QQ车系,产品阵容在轿车、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