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下月15日将发布50款新车 豪华品牌占半数

2015年08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即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幕。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将有近百家车企应邀出席并发布全球首发车、概念车以及上市新车等。日前,网通社对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发布的新车进行统计后发现,共有28家车企的50款新车将发布,其中出自欧洲豪华品牌的新车占半数。

此次在第六十六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会有50款新车发布亮相,包括25款轿车、13款中型轿车全新一代A4和全新插电混动车型Q6 e-tron等。

新一代A4使用全新更名的MLBevo平台,在外观方面使用全新的设计素,入门级动力配置将会是一台EA211 1.4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被调校至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且可以选择是否搭配ACT闭缸技术。由奥迪进行调教和匹配的EA888 GEN3机型动力输出也大幅提高,新机型至少可以提供240马力(180千瓦)的动力。

基于奥迪Q6打造的全新Model S 85系列车型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为85kWh),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另外,Q6将配备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而其所配备的电动机将分别作用于前轴和后轴以实现全时四驱。动力方面,Q6所配备的电动机组将有300马力和400马力两种功率版本可选。

豪华品牌陆续进入SUV市场 捷豹/宾利首款SUV亮相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最大看点当属宾利、捷豹、特斯拉三家豪华品牌首推的SUV车型。依托最新家族语言设计的跨界SUV车型,不仅扩充了这些品牌产品线,或许还可以成为当下SUV市场中促进销量增长的“奇兵”。

F-Pace车型基于2014年捷豹发布的C-X17概念车打造而来,除了部分细节差异以外,其它外观将与C-X17非常接近。据,而插电混动车型未来也会推出。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宾利将推出旗下首款SUV—Bentagya的量产版车型,其命名受到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矗立的Roque Bentayga岩峰的启发。外观方面,新车型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在车系中更偏向于宾利此外,顶级版车型将搭载一款6.0升W12发动机,并且不排除推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可能。

特斯拉首款SUV车型也将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新车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比Model S更大,更重Ludicrous竞速模式和90 kWh电池组这两项配置也将出现在Model X SUV上面,因为Model X的车重会比Model S更重一些,所以加速会稍稍慢一点,不过仍然可以做到只要3.3秒左右就能实现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使得该车成为目前市面上加速最快的SUV车型,除了最顶级的90 kWh电池组电池组车型,Model X还会提供60 kWh、85 kWh以及85 kWh Performance三个电池容量版本,双电机将分别置于前后轴,由此形成四驱的布局。

超跑“扎堆”  911全系涡轮增压成亮点

本次车展将要发布的四款跑车车型包括全新法拉利 488 GTB Spyder等,包括中期改款以及新增车型。

外观方面,2016款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官方已经宣布,原SLK车型正式更名为SLC,这也是奔驰公司旗下SLK车型更名后的第一款跑车。据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奔驰家族前脸的设计,将日间LED行车灯移动到了一个简洁的大灯组中,同时车头保险杠套件较之前的SLK也有所改动。动力方面,在保留原有动力总成的同时,SLC还将增加一款名为SLC 450 AMG运动版的车型,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17Nm的3.0L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7速自动变速器。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