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新锋范换代背后 尺寸太大险被"停止"

2015年08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广汽本田经营层认为新车车身尺寸达和乘坐空间到了上一级别车型的水准,会影响上一级别车型的销售。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内部乘坐空间与现款锋范相比得到明显增大,得益于2600mm的轴距,新车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60mm,而前后排距离也增加了60m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锋范整体的空间布局应用了本田独创的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N)”,在保持A级轿车尺寸范围内,最大程度的延长轴距,实现了媲美更高一级别车型的后排乘坐空间。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采用二排5座座椅布局,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乘坐空间更为宽敞。以身高180cm的体验者为例,进入车内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上方空间为1个拳头左右。全新锋范后排空间更为宽敞,尤其是腿部空间可达2拳左右,保证后排乘客不会受到来自空间方面的束缚。50mm轴距的加长在乘坐空间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车身尺寸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锋范相比,新车在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都有所增大,新车内部乘坐空间将得到大幅加大,其在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也将得到提升。目前各大车企相继在中国市场加大旗下车型的轴距,本田也加入这一行列,新车将会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