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基于全新平台 有望投产两款大型MPV

2015年08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神龙公司位于成都的第四工厂有望在2016年底正式投产,届时第四工厂将引入PSA最新的EMP2平台,该平台未来将主要生产轿车、标致都缺乏高端的SUV和MPV,两者都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我们也在研究MPV市场,因为MPV最近增长很快,特别是家庭人口也在发生变化,我们认为家庭MPV将会是非常好的销售市场。”随着第四工厂的建立,神龙有望基于EMP2平台分别推出两个品牌的MPV车型

以前,MPV在中国消费者的印象中算是比较冷门的细分市场。但是通过如今消费者需求和销量逐步攀升来看,MPV市场开始体现出明显的上扬势头。由于神龙旗下的东风标致雪铁龙两个品牌一直以C4毕加索,而东风标致将引进一款全新MPV车型。

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将生产多种车型,包括轿车、SUV、MPV等产品,其中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两品牌的大型MPV车型未来将基于该平台进行打造。EMP2平台可以使共享平台打造的车型降低一定生产成本,在车身质量方面实现轻量化。并且EMP2平台还具有良好的柔性化和高适用性等特点。

在2014年,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全年分别完成了32万辆和38.3万辆的销量业绩。今年,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又将向3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